Saturday 6 August 2011

本质问题

生活上总会有不如意的事,但是当大家冷静的处理后,发现,原来问题并不是解决不了。

认识问题必须把握现象与本质之分,如果只是看表面现象却可以以假乱真的人,这些人不是骗子就是无知。

但是如果能够实事求是有条有理地针对现象分析,寻找其源头,窥探本质问题,这必须掌握对真相理解的精神。了解历史来龙去脉与事实经过有助于我们认识本质问题。



如果这样要你看待赵明福命案与其他不应该发生的命案,您应该不难明白真相与本质的差距吧?

偏偏有人喜欢离开现象的探索,不理事实本质,要求另外一个脱离真相与本质的答案,这些人是吹毛求疵吗?还是别有目的?

他们似乎告诉大家,答案就是没有人可以知道真相?
不介意我提马华国阵看待回教国问题vs.赵明福与其他受害人问题的热心程度吗?当然我建议您把武吉公满健康与安全危机及关丹Lynas稀土的回应态度,您应该可以得到熟悉的答案,而且这些答案都是国阵领袖自己口里的标准答案。从这一点您应该不会看不出国阵看问题的本质问题就是”不把问题当问题“了吧?


黄燕燕满意武吉公满诉讼驳回
工委会直斥没兑现诺言见居民
其实我已经提出至少三种人的态度了,希望大家看清楚,这三种人哪一种人是有心凭着发掘事实真相而工作,有些则是脱离事实真相,有些则是当大家接近事实真相的时候突然转移视线企图打击追求真相的努力。三类人中,第三类人往往是大家的朋友,他们可以制造涟漪也可以制造分裂,不可不防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