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August 2011

网络是个实验消费人权利的空间

一直在寻找一个解决网络缓慢与昂贵价格的方案。
前天下午无意中在low yat plaza 看到介绍Umobile的促销介绍柜台。

  大概了解了一下Umobile的宽带配套。特别被这个7.2Mbps网速吸引住了,听说用完了使用量后还会有一半的速度,不知道是不是的。希望不会好像2年前用P1wimax 那样的用完quota只剩下10~40kbps



如果发现umobile的确便宜耐用快速,我会介绍大家一起使用的。最重要是品质保证嘛。
无论如何,今天我就想尽快测试所谓的7.2Mbps的速度是不是那么实在。如果成功的话,近期内大家会看到我更多的:)出现的。

让网络成为我们分享快乐与新知好康的管道吧!


如果试验失败,我就不客气的告诉大家真相了,这就是网络实验消费人权利的好处了。

说到消费人别忘了我们是纳税人,为什么武吉公满关丹还有沙捞越人民......都不能享受纳税人的健康与环境安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