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August 2011

主流媒体呼众敌意网络信息的尴尬

 我们看看主流媒体怎么不觉察自己的尴尬:

1.主流媒体与其庸众粉丝非常在意匿名留言

作为一个自称学养高,不哗众取宠的媒体与其粉丝却看不到自己太在意匿名的资格却轻忽了网络信息的质量与公正果敢精神

2.深信主流媒体才是人民的选择

如果如此自信就不需要差遣围剿网络信息的文章写手们,纷纷提出许多对网络世界似是而非的理解能力了。

3.认为网络信息不负责任,没有新闻价值,但是反对网络的写手与其主子却比一般网络公民写的更加糟糕、种族思维、不能实事求是、扭曲事实。这些批评(网络不确实、不负责任、缺乏新闻价值、缺乏学术涵养等等批评)真是让他们自己的行为照单全收了!

看看一个例子吧,有制度上的问题都变成个案,很快就一刀切,哈哈。

2 comments:

直肠直肚 said...

所谓主流媒体,也只是他们拥有公开与广泛的发行量,问题却不在他们说的东西,一定有人相信。

如果有人提出质疑,那些做贼心虚的人,比谁还害怕。因为他们拥有特定的议程,或一定程度隐瞒真实,他们担忧东窗事发。

Just Share With You said...

主流媒体的特定议程就是在民主体制里不惜沦为政权喉舌。

没有被控制的时候还继续打压民意,扭曲事实,这才是可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