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ugust 2011

关于欧阳文风同性恋的看法


各位必须理清一个事实:欧阳文风已经不是一般人,他也没有强调自己是非基督徒,而且还是基督徒牧师,因此他的言行举止必须符合基督信仰。必须了解牧师传道在基督信仰里的意义不是一般人,他们带着上帝呼召(calling)传福音讲道的职责,他们一般都是教会按立与祝福的教会领袖,因此他们的言行影响深远。

基督徒能否论断人?其实按照圣经真理,我们有权利及责任按照圣经的教导劝告、勉励、责备离开正道的基督徒肢体。只是圣经一贯的教导,今天许多基督徒以为将审判权利交给上帝,就可以坐视信徒犯错离开正道不管。这不是真正的理解圣经。

关于同性恋的课题,教会的立场是根据圣经一贯的教导,禁止这样的行为,但是不是没有爱心去挽回。主耶稣可以与妓女及卖国贼一同吃喝,但是没有人可以说耶稣不对,以为主耶稣要改变他们,所以马太从一个被犹太人称为走狗的转变成为一个对君王传讲耶稣福音的使徒。

因此我们基督徒是否放弃我们的信仰真理,认为每一个人都有放纵的自由,甚至可以曲解圣经,这是我们基督徒必须自省的问题。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一二:1-2)这是上帝感动使徒保罗的话记载在圣经罗马书。罗马书是一卷很重要的基督徒生命改变的书信,特别许多人误会的是基督徒不可以批评领袖,不可以反对政府,请好好的读,你会发现真理不是谁说了算,而是上帝才是真理。相信上帝的我们是否认为我们的信仰必须不随波逐流还是我们已经把信仰看为装饰品?

No comments: